阿禾

姐姐原来这么好骗 【上】


【大型OOC】师生,勿上升

霸道心机狼狗金子*温柔性感姐姐孔雪



冬去春来,淡淡的阳光洒在身上,丝毫没有冬日的凛冽。校门口那棵柳树也抽出了新枝,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的拂动着。都说春天代表着希望,可这时候的金子涵正垂拉着脑袋拖着重重的行李箱慢悠悠的向寝室走去,在她脸上哪里还有希望二字,一张臭脸写满了怨念。

 

“都已经大四下学期了,这该死的学校居然还安排了课程,都要成书呆子了。”

金子涵眉头紧皱嘴里还在不停念叨着,手机响了

“喂。”她停下脚步不耐烦的接起电话,手里也没停着开始扒拉着行李箱的拉杆,她丝毫没有注意到身旁还站着一个人。

“金子涵,你怎么还没到,就差你一个人了。”

“陈昕葳,催催催,我在楼下了,下来帮我拿箱子重死了。”说罢一把将手机塞进了口袋里,转头差点撞上旁边的人。

“你干……嘛?”这个人站自己身边干嘛,金子涵盯着她略微慌张的问了句。

 

金子涵一直觉得在像这种理工类学校有女生已经实属稀罕更不要说长得好看了,可眼前这个女孩就是让金子涵的心莫名的动了一下。

 

一双干净的板鞋,紧身牛仔裤衬托出修长的双腿,白色衬衫下锁骨显得若隐若现,淡淡的唇色,金丝眼镜下一双扑闪的大眼睛,以及瀑布般散落在背的卷发。

 

金子涵嘴角微微一咧摆出了一个还算礼貌的笑容,心里却在默默思考着:理工院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好看的姑娘,而且我金子涵还不认识?

 

“同学你好,请问教学楼怎么走?”

 

微风轻轻拂过她的秀发,阳光下隐约可见,淡淡的红色。

虽然金子涵平时吊儿郎当经常逃课,教学楼方向还是了如指掌的。如果不是陈昕葳一直再催,金子涵都想亲自送这个妹妹过去。

 

“顺着这条路直走,前面有个同心圆广场,穿过去有台阶那个就是了。”

“好的,谢谢你。”

 

女孩微微一笑,朝着金子涵指的方向望了望,点头示意后就转身朝着那边走去。

她的背影在阳光下越来越远,最后转弯,消失不见。

 

“这个妹妹是哪个系的,得去打听打听。”

 

金子涵向来喜欢和好看的姑娘在一起玩,用她的话说就是:好看的人总该和好看的人在一起玩,赏心悦目。

 

金子涵好不容易拖着行李箱走到了宿舍,重重的箱子和耳边陈昕葳念叨声让她连翻白眼的心思都没有了,怒了努嘴

“走了走了,吃饭去。陈昕葳你真的比我奶奶都唠叨。”

“子涵,你听说了吗,就这半学期学校还给我们安排了高数课。”

“什么?高数?c又要见那个糟老头子了。上学期差点给我挂了。”

“说是换老师了,还是高薪聘请来的。”

“爱谁谁,这课换谁我都不乐意上。”

 

 

开学第一天第一堂课就是高数,早上七点半了金子涵还躺在被窝里,陈昕葳爬到她床头扯着嗓子喊着

“金子涵,点名了!”

“到…”

“到你个鬼,要迟到了。”

金子涵迷迷糊糊揉了揉眼睛从枕头下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七点半了?脑子瞬间清醒一个打挺坐起身来

“你怎么不早点叫我,新老师唉。”边抱怨边跑去卫生间洗漱

 

还好金子涵手长脚长,从寝室到教学楼一路狂奔,

“哪个教室来着?”

“206 206”陈昕葳个子小小的根本追不上金子涵在后面跑的上气不接下气

金子涵紧赶慢赶还是迟到了,教学楼楼道静悄悄的,各班教室里老师麦克的声音此起彼伏,讲台上老师激扬顿挫,讲台下是一排排趴着睡觉的学生。新学期第一节课能按时到的已经实属不易了。

 

“报告。”

“请进。”

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从讲台上传来,看着眼前的人金子涵愣了下,是她。

 

陈昕葳终于赶上来了气喘吁吁的扶在金子涵的背上。

“呼呼…你跑太快了。”

 

她脸上还是那个淡淡的笑容,向着她们摆摆手

“先找位置坐下吧。”

金子涵拉着陈昕葳向座位走去,眼神紧紧盯着讲台。

“子涵,这个老师不会等下找我们事儿吧。”陈昕葳低声抱怨着

金子涵从包里拿出课本,翻开了第一页,在右下角写上了自己的名字:金子涵

 

“大家好,我叫孔雪儿,你们的高数老师。有幸能陪你们一起度过这最后的半学期。”

她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了“孔雪儿”三个字,行云流水字如其人,像婀娜窈窕的少女般悦动在笔尖。

金子涵抬眼看着板书,将 孔雪儿三个字写在了课本第一页的正中间

 

那天下课后,班上的男生吵着要她的微信和电话,孔雪儿没拒绝,金子涵也顺其自然的加了她的微信。她的微信头像是一只猫咪,阳光透过窗户洒向屋内,地面出现了一块光斑,一只慵懒的猫咪卧在阳光上,那只猫咪仿佛会随着光线慢慢移动似的,阳光在哪它就在哪。孔雪儿她一定是很喜欢猫咪吧。

 

金子涵喜欢赖床,所以总是饿着肚子去上早课。好巧不巧的这学期的早课安排孔雪儿的课就占了一大半。金子涵胃不好,加上不怎么吃早饭,这些天胃病又开始折磨她了。那天一到教室金子涵就趴在桌子上,胃部的绞痛连续不断,她咬着嘴唇脸色泛白左手一直捂着胃的位置,鬓角处渗出豆大的汗珠。

孔雪儿拿着教材走进教室,在讲台上习惯性的环视了阶梯座位,还是那个熟悉的微笑,她微微点头今天来的人还算多。眼神经过金子涵的时候她无意识地驻留了一下,以往总是盯着自己的金子涵今天却伏在桌子上,

 

她怎么了?

 

孔雪儿上扬的嘴角趋于平静,神情里显露出丝丝紧张。

一向严丝不苟的孔雪儿,那节课讲错了好几个知识点,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她看着一直没抬头的金子涵就只想着要赶紧结束这节课,越快越好。

 

铃铃铃……

“好,我们今天先讲到这儿,下课。”

 

下课了,金子涵丝毫未动。孔雪儿合上教材,忧心的走到金子涵座位前,轻轻敲了敲桌子。

叩叩叩

金子涵慢慢的抬起头,微闭着眼睛,脑门上的汗珠更多了。

“你怎么了?”孔雪儿发现金子涵脸色泛白不太对劲,手抚着她的额头试温,孔雪儿的手冰凉冰凉的,抚上她额头的那一刻金子涵的脸微微泛起了红晕。

“孔老师,子涵胃病犯了。”陈昕葳在一旁替她回答着

生病的金子涵就像只温顺的狗子一样,蜷缩着身体,孔雪儿看着她难受的样子眉头紧锁

“我那有药,葳葳你帮我一起扶她去我宿舍吧。”

“孔…老师,不…用麻烦了。”金子涵嘴唇上还留着刚刚用力咬下的牙印,颤颤微微的想要拒绝。

 

“听话。”


—TBC—

评论(18)

热度(61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