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禾

遇上 番外

【OOC】

(接13🐟离开后写给❄的一些小随笔,让遇上结局更完整一点。)


4/8

还好你的名字我没有忘记。

 

7/3

孔雪儿,最近你还好吗,我的腿开始慢慢恢复知觉了,感觉用不了多久就可以下床走路了,这些天我这儿总是在下雨,你那边天气还好吗?下雨要记得带伞哟。

 

4/6

孔雪儿,我在这边医院居然待了整整两年了,现在恢复还不错,已经开始下床做复建了,我们应该快见面了吧。

 

4/30

孔雪儿,今天是4月30日,谁在陪你过生日,有买蛋糕吗,我好想你。

 

12/25

孔雪儿,今天是圣诞节,这边好热闹。晚上和金金子视频,她说她又要来美国拍戏了,这次应该可以和她见面了吧,她偷偷给了我你新的电话号码,可是我现在还不能用手机,只好再晚一点联系你,我好想你。

 

5/1

刘呈

 

5/2

你穿婚纱地样子真好看,他比上次见面看起来沉稳了很多。幻想过无数次婚礼场景,只是没料到最后只能远……

新婚快乐,孔雪儿。

 

 

孔雪儿,你好。

这是一封无法寄出地信,也是我最后一次写给你。

感谢19年的冬天能在长隆遇上你,如同你的名字一样,你仿若一朵冷艳傲人的雪花,只会出现在寒冷的冬季,但那个冬季却因为有你而变得不在平凡,我自以为可以将你带去春天赏一赏那满园春色,对不起我食言了。

从小到大,所有人都觉得我是泡在蜜罐里的公主,爸爸有权,妈妈有钱,就连天上的星星都是唾手可得,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家庭才让我不断地去表达我想要什么。在懵懂的年纪参加‘一年级’,那个男孩的直率让我心动,喜欢就是喜欢没有什么遮掩。因为lisa,我又参加了‘青春有你2’,既可以近距离追星又可以在lisa老师的指导下进步,看似一切都在计划之中,只是我没想到孔雪儿你的出现竟然将一切都打乱了,我的计划变成了你。因为遇上你,后来眼里就只剩下你。

孔雪儿,你还记得那期晚安少女吗,那是我们第一次小范围录制,只有宿舍四个人。你说你看过我演的仙剑,我紧张的要死,好怕给你留下不好的印象,还好你是傻憨憨也没再多说什么,因为在节目里提到你给我剥鸡蛋的事儿,后来好长一段时间我的早点里就没有少过鸡蛋,那时候你还不知道其实我不太喜欢吃鸡蛋。第一次参加‘青春加点戏’,哎呦我的妈呀,真的要被你气死了,背对着镜头说话后期老师都拯救不了你,也不知道你脑子是离家出走了还是瓦特了,我只好一次又一次的cue你,最后结束的ending照本来是想要偷偷做一个表情,没想到摄像老师居然记录下来了,有点尴尬。从那会儿开始,好像大家都知道了我喜欢你。

孔雪儿,和你再次遇上的那两个月是我人生最开心的两个月,我以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我以为你一直在等我,直到知道你要结婚的消息。婚礼现场我有去,看着你挽着他的手走入婚礼殿堂,我在最后一排哭到不能自已。你们交换戒指相拥而吻,那天你喜眉笑眼。一定是嫁给了爱情吧,刘呈是个好男人,相信他会好好照顾你一辈子。

孔雪儿,我现在是一名画家了,有能力养活自己不用在爸妈的安排下按部就班的生活了。最近我的雪山图获奖了,这一系列作品画了五年终于完结了。我用这五年时间走过了山川平原看尽了人世繁华,只是再也没有勇气回国去看看你,原以为是在气你没有等我,后来才渐渐明白了其实是在气自己那时没有能力改变现实。不知道最近你还好吗,你们还好吗,我希望你好,你们也好。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对不起,最后还是把你弄丢了。

 

 

虞书欣

12/6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